屏東達摩道場一日遊

今早下雨,但自性想去的聲音>意識上不想去的聲音
我狼狽地趕去搭車,到達摩道場時,天氣還不錯,很涼爽
第一次來到這裡,真的好興奮、好開心
雖然周圍都很荒涼,但這裡的能量的的好強,今天又是達摩祖師聖誕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開光過的菩提樹、通天柱、佛腳印、南天門.......

坐在菩提樹下禪定,觀想我就是這棵樹,去感受和自然合為一體,能量不斷從掌心、禪心、無始進來,感覺自己在光海中,真的很特別!!站在佛腳印上,有一股能量從無始通到禪心,腳底有震動的感覺,瞬間名色、明心都被啟動,不斷的跳動!!坐在菩提樹下禪定,觀想我就是這棵樹,去感受和自然合為一體
能量不斷從掌心、禪心、無始進來,感覺自己在光海中,真的很特別!!
站在佛腳印上,有一股能量從無始通到禪心,腳底有震動的感覺
瞬間名色、明心都被啟動,不斷的跳動!!

今天和大家一起出遊,
原來嘉義禪修會館,目前有20幾對夫妻一起禪修...未來還會更多喔!
還有許多老師以及精進法喜的小龍龍師兄


許多年長的師兄師姊禪修都超過10、20年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那純真的赤子之心,「禪」代表「單純的心」
即使兒女都在外打拼,他們獨自生活仍然很充實
因為他們都說: 找了一輩子,終於找到靈性的家!
我想「幸福」不需要向外追求,而是「本來就擁有」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

原文網址:感恩林佩貞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