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是什麼 ?

~感恩 健達師兄與我們分享一段親身經歷過的奇蹟 ~

話說, 三月中旬自己經歷一場車禍,礙於對方要求不要將行
車紀錄器的影片上傳 , 所以只能筆述分享給大家並做個見
證 , 因為這場車禍裡有很不可思議的奇蹟 !

3月18日一早接引一位親友要去台南禪修會館參加半日禪 ,
途中在一個十字路口撞上一位未遵守兩段式左轉的女士, 她
當時正趕著去教堂做禮拜, 車禍發生時她被撞的飛出去好遠(大約有十公尺吧) , 下車後就趕快打電話連絡警察 (打110結
果沒打通, 手機打緊急電話要撥112或119), 要改撥119時, 警
察先生已經出現在我們後方(有如天降神兵), 並協助我們通
報車禍處理小組及救護車前來 .

那位女士躺在地上足足有5分鐘,身 體都沒有動, 當時我真的
被嚇到, 也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之後她才慢慢起身,只是當她起身後我真的忍不住想要"笑" , 因為她人是躺在我車子塑膠輪圈上滑行(我的車輪是一般的鋼圈不是鋁圈,為了美觀在鋼圈外面套上塑膠輪框), 檢查她的身體, 居然沒有半點外傷連⋯⋯破皮都沒有ㄝ(這堪稱神蹟....), 最後她被救護車送去台南醫院檢查, 做完車禍事故調查後, 還是繼續帶著親友去會館參加半日禪 .

現在你問我, 福報到底是什麼?內心的答案是:這一世能遇到成就的明師到會館後禪定中馬上向 師父法身報告這件事情, 當下禪心輪接到一股加持力, 明心輪也跟著清涼, 此時自己很篤定對方"沒事", 所以安心的帶著朋友聽完半日禪的課程 . 課後電話詢問對方身體狀況, 剛好做完電腦斷層掃描, 醫生說並未發現任何異狀 , 事情也在三個月後順利達成和解圓滿落幕 .

真的很感恩 師父及十分諸佛菩薩的庇祐
讓這件車禍大事化小 , 小事化無
個人覺得這是禪修得來的" 真福報 "
此時覺得" 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 "

現在你問我, 福報到底是什麼? ?
內心的答案是:

這一世能遇到成就的明師" 悟覺妙天師父",
聽聞一世成佛的" 印心佛法" 
讓靈性得以解脫不再受輪迴之苦
這就是我現在認為最大的福報了

" Trust me, you can do it ! "·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