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恩典~禪中感受

~ 感恩 婕妮蘇師姐(姐妹)的分享 ~

禪修十幾年來,實在非常的感恩, 雖然生活十分忙碌,能夠接引人和做佛事的時間和資源都不太夠用, 但每每在行佛事和接引的過程, 總是感受到[佛菩薩那份強烈對眾生的愛與祝福],常令我感動不已。

參加完 師父這一次在台北小巨蛋的大法會,以及看完這一期”禪天下”對 師父弘法這幾十年來的坎坷心酸的報導, 內心非常的感動與難過;感動的是, 天上的佛菩薩對人間這麼多的慈愛與照顧;難過的是,有些人竟然對佛法傳遞的使者如此糟蹋。

歷史會說明一切。耶穌是被釘死在十字架,伽利略提出地球是圓的當時,也被教廷處死。 希望未來的人類,不要再重蹈一樣的覆轍, 真理不明,是非不分。


【我想分享在師父開完佛門後的心得】

因為我出生於一個基督教的世家,一出生就受洗,家裡常常蒙神的恩典,見證非常多的神蹟,也堅定我的信仰。但當我在政治大學唸書的時候,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關卡, 我的母親身體不好,我非常的難過,我總是不斷的向上帝祈禱,希望能給我一條明路,使我母親康復。上帝彷彿聽到我的難處,奇妙的我遇到了在政大資管所就讀的歐文純學姊,向我傳遞禪的福音,她是我一生的貴人,不僅幫助了我, 我的家人,還有很多我認識的人。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我也要去當一個幫助別人幸福一生的貴人。』

我生命中出現太多貴人,我希望我能向他們學習,努力的讓自己夠資格去當別人的貴人。但是後來我發現,工作實在忙碌,家庭的事務也很多要處理,時間和資源不夠用的情況下,希望能分享我的感動, 讓更多人,更願意去當別人的貴人,“ 幫助更多人來修行。”而且我深信, 心中的愛,透過分享,是會越來越多的。

去年當我坐完月子時,剛好師父為弟子開佛門, 師父開完佛門後,向大家說,會幫助無法禪定的人更好禪定。 當下真的好感恩好感恩,之後發現自己”一天禪定一個小時的品質越來越好 “,無法言喻的喜悅,令自己開心莫名。

在精舍或家中禪定時,常看到[強烈的十字光],我知道上帝與我同在,但是我是在佛堂啊!
有時[十字光會化成卍字的符號], 難道這是萬教歸宗嗎?我無法解釋這個問題,但我知道我深深被祝福。

【我的禪寶寶】

今年台北小巨蛋大法會,發生很奇妙的事情,快滿四個月的女兒本來是打算帶她一起參加法會,但是兩個阿公都擔心他太小,所以在前一天臨時決定將她放在阿公家裡,法會前天晚上我大妹打電話來說不是要帶娃娃參加法會嗎? 但我回答,必須遵從長輩的意見,無法成行了。當我掛下電話時,沒想到在一旁的娃娃竟然哇哇大哭,女兒一直都很體貼,很少哭鬧,如果有,也很短暫。

很多生理的原因也都排除仍然大哭,我心想,不會是娃娃很想見 師父吧?所以我就告訴她說:『萱萱,想見 師父嗎?但是阿公怕你會不乖耶!所以如果你從現在起就不哭鬧的話,在法會也能乖乖的, 那媽媽答應你明天向阿公請示看看,你有沒有去法會的機會。』

沒想到還在牙牙學語的女兒竟然對我點頭,並對我和師兄說:『乖!乖!乖!然後就安靜的慢慢睡去了。』

我有聽錯嗎?還是我有幻聽嗎?但是師兄也聽見了。阿公也成全了萱萱生平第一次見 師父的首航。

我想每個人[內在的自性佛]都渴望能夠親近清淨光明圓滿的磁場,我的寶貝在我的心中激起很大的一片漣漪。

原文網址:http://sloanwang.wordpress.com/2012/02/01/~上帝恩典~禪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