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柔軟心

‎[ 因為我把你當自己人,所以對你講話才會這麼直接~ ]
[ 因為你是我最親的人,所以我才什麼都對你說~ ]
這麼長久以來,我都用自以為是的習性來對待親友,
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做錯了......
不管是對自己、自己人、還是別人,
都應該用清淨的心,很柔軟、很體貼、很用心的來對待...
如果是不清淨的、是是非非、負面的...
都應該清淨遠離,不再流傳........

力行 悟覺妙天師父法語 <清淨 智慧 圓滿 圓覺>

不管是對自己、自己人、還是別人,都應該用清淨的心,很柔軟、很體貼、很用心的來對待...如果是不清淨的、是是非非、負面的...都應該清淨遠離,不再流傳........力行 悟覺妙天師父法語 清淨 智慧 圓滿 圓覺










感恩小悟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