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悟師恩

~ 感恩 柏超 與我們分享 , 3/24關西慈航寺之旅, 南投會館 群明師兄的一席話 ~

在一次群明師兄拜訪師父家的場合, 以往外界總是誤解師父家為" 豪宅 ", 當他進入 師父家時, 卻是覺得" 好窄~好窄 ", 師父的居家生活真的很- 簡單 - 樸實.

師父真的很慈悲, 永遠把好的事物留給弟子, 而不好的卻都自己承擔. , 們有幸跟隨這麼好的師父修行, 真的是所有同修的福氣 ! ! 當時 師父親自拿餅乾請他吃,他心裡好感動, 一位已經成就的上師, 這樣放下身段細心接待自己的弟子, 更讓人感動的是 , 當 師父拿餅乾遞給他時, 第一片餅乾不慎掉落到地上, 結果師父是先拿第二片好的餅乾給他吃, 而掉落地上那一片, 居然是 師父自己撿起來吃, 我們大家在台下聽了都感動不已.


師父真的很慈悲, 永遠把好的事物留給弟子,

而不好的卻都自己承擔. ,

我們有幸跟隨這麼好的師父修行, 真的是所有同修的福氣 ! !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