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定小故事

~感恩 Jeno Su 的分享 ~

在禪定中我也曾看到光柱 , 很大一個光柱 , 密度很高 , 伸手不見五指 ; 曾經有位別的法門的的老師(朋友的爸爸)覺得自己比較" 高段 " , 邀請我去他的佛堂學習比較看看 , 去了一次 , 我看見他給我們加持的光包圍在我們身上約15公分左右,
像煙像乾冰飄動環繞在身上 , 然後我想到說那師父的呢 ? ( 加持力)?

接著就看見 師父的臉 , 聽到我的請求 , 看著我 , 給我加持 ;
突然間........ 轟! !! 好強大一個光柱 !
大約有1.5公尺半徑 , 從天而降罩住我
密度很高 , 伸手不見五指 , 右上方還有一兩個星芒
像閃光燈閃了一下
當下很感動 .......原來 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
動個念頭 師父就出現了 , 只是肉眼看不見
當然 , 我也知道了 師父是最好的 師父
是不能比的...........

** 從釋尊到禪宗的每一代宗師
都是得到佛的證量傳佛心印
眾生只能以心印心 , 法眼觀之
因其外相與常人無異 , 用肉眼是分別不出來的
尤其對一般人修持傳統經文相法的修行人 , 雖有佛心
更難體悟宗師傳法的 [以心傳心 , 不立文字 , 教外別傳 ]
其實是非常微妙 , 妙不可喻的 !

此文純為同修在文章< 最不願遇見的事 > 中交流留言 , 真心分享自己的禪定心得 , 非官方網 ,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 感恩合十 ! ^___^~**
從釋尊到禪宗的每一代宗師都是得到佛的證量傳佛心印,眾生只能以心印心,法眼觀之。因其外相與常人無異,用肉眼是分別不出來的,尤其對一般人修持傳統經文相法的修行人,雖有佛心,更難體悟宗師傳法的[以心傳心,不立文字,教外別傳]其實是非常微
妙不可喻的!
原文網址:感恩Joyce的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