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這幅畫的意義有三:一、曾經有一位禪寶寶(小女孩)告訴我,希望我可以畫出她心目中很喜歡的長輩,但當下我實在畫不出來阿~~(吶)= =+只把這件事放在心裡,現在我終於完成了她的願望。(遞)二、畫中以小楷書法寫的四個大字,是我的願望,能夠法喜自在,保有清淨的心,因為現階段的自己,正被一些事情困惑著,期盼早日找到出口。(深呼吸)三、最後我希望看到這幅畫的人,都能夠感受到祝福,無論是健康、課業或工作,乃至於人際關係等,都有好的轉變。所以笑一個吧! ^___________^











文/紀昀

這幅畫的意義有三:
一、曾經有一位禪寶寶(小女孩)告訴我,
希望我可以畫出她心目中很喜歡的長輩,
但當下我實在畫不出來阿~~(吶)= =+
只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現在我終於完成了她的願望。(遞)

二、畫中以小楷書法寫的四個大字,
是我的願望,
能夠法喜自在,保有清淨的心,
因為現階段的自己,
正被一些事情困惑著,
期盼早日找到出口。(深呼吸)

三、最後我希望看到這幅畫的人,
都能夠感受到祝福,
無論是健康、課業或工作,
乃至於人際關係等,都有好的轉變。
所以笑一個吧! ^___________^

註記: 這幅畫是以我昨日買的水溶性色鉛筆,
為主要構圖工具,只要拿水彩筆沾水,
就有渲染的效果,我覺得很有趣。
另外我幫自己取了個筆名,
紀昀,(昀,日光也。)
有聽過紀曉嵐嗎?
這個名字的靈感其實也是源自於他,
我覺得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