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禪學社 iZen:禪修是自信樂觀的開始

臺大禪 --- 讀書會總召集~ 宛樺

以前的我是一個很怕生、很壓抑的人,容易太在乎那些外在的事物、別人的眼光,過得很累,直到我遇見了禪,記得我第一次來禪學社上社課的時候........

我的心窩好像有某種東西融化了
涼涼的,很輕鬆,很舒服
好像那些被壓抑的悲傷,也跟著融化了
我知道,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一種真正的快樂,是本自俱足的。
以前的我是一個很怕生、很壓抑的人,容易太在乎那些外在的事物、別人的眼光,過得很累,直到我遇見了禪,記得我第一次來禪學社上社課的時候........我的心窩好像有某種東西融化了,涼涼的,很輕鬆,很舒服,好像那些被壓抑的悲傷,也跟著融化了。我知道,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一種真正的快樂,是本自俱足的。
原文網址:臺大禪學社 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