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運氣不好?

有時候同一個家庭的兄長 , 或是辦公室的同仁 , 有的人事業非常成功 , 有的人卻做不好 , 原因在哪裡?

其實是因為 [ 潛意識不清淨]的緣故, 也就是[因果關係], 因果與過去的業識有很深的關係. 每個人除了現世, 還有數不清的過去世, [ 業] 就是被保存下來的意識 , 成為下一世的障礙, 稱為[業障], 它是造成輪迴的原因 .

想要擁有好的運勢, 一定要讓自己的 [潛意識時空得到淨化] , 不然會影響健康-事業-心理-及運勢, 即使隔了千百世 , 一旦時機成熟, 遇緣即報 !所以要滅度累世的業障, 就必須靠修行的功德來彌補了! 業障有過去世的, 也有現在世的 , 如何得知自己過去世的責任未了呢? 例如: 晚上作夢時, 從夢境中能瞭解一些事, 有時甚至會感到害怕-緊張; 或日常生活中, 會覺得好像有一股無形的力量, 要把自己從高處往下拉 ; 或當事業順利時 , 突然遇到挫折 ; 或是賺到的錢往往守不住等, 這都是累世業障運轉, 牽引我們的一生.

而業障也像烏雲一樣, 一層一層的包裹在我們的靈性上, 遮蔽了靈性本有的光明.

* 想要擁有好的運勢, 一定要讓自己的 [潛意識時空得到淨化] , 不然會影響健康-事業-心理-及運勢, 即使隔了千百世 ,
一旦時機成熟, 遇緣即報 !

所以要滅度累世的業障, 就必須靠修行的功德來彌補了! ^_^


~ 摘自禪天下93期封面故事之6 ~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