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談修行的轉變

如果你問我人為什麼要修行 .......
不修行會怎樣?
我會說也不會怎樣,你還是原來的你,照著你應該走得生命藍圖繼續走,算命還是可以算的出來的,一樣是抱怨同樣一件事情,一樣自以為自己是個好人,一樣覺得都是別人的錯,很多時候, 我蠻怕接電話,原本要關心人家,卻聽到一大推抱怨,讓我的心也塞住了。

那修行有什麼好呢?
我覺得我做事情,挫折感不會那麼深.....
對於事情的見解也比教有深度,因為我學會內省.....
比較會思考許多面相,不會人家一句話,馬上反射出去

我還是我,但是我的靈性提昇了
相對我的視野與格局也變大了

我一樣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不會放在心上了,常常覺得快樂...........

因為我把我自己定位在對的位子,對的地方。

我覺得我做事情,挫折感不會那麼深.....對於事情的見解也比教有深度,因為我學會內省.....比較會思考許多面相,不會人家一句話,馬上反射出去 我還是我,但是我的靈性提昇了 相對我的視野與格局也變大了 我一樣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不會放在心上了,常常覺得快樂...........因為我把我自己定位在對的位子,對的地方。










原文網址:感恩琇涵師姐的分享 (Joyce師姐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