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這種修行方式是靈性修行

我非常敬仰妙明師兄,他的謙卑、慈悲與尊師重道的精神,是我應該效法的。妙明師兄的出現,幫助我們見證 悟覺妙天師父的悲智願行;苦眾人之苦,透過禪的生命之光幫助眾人解脫黑鴉鴉,身心靈的障礙。

師兄在代師弘法的過程,開宗明義,禪修,這種修行方式是靈性修行,不是用來解決短暫生命,暫時的問題。但是我們靈修之後,自然能解決短暫生命裏暫時的問題,例如:得到健康的身體、讓心更平靜、提高專注力、紓解壓力、改善人際關係等。一語道盡 師父弘法三十年的本意。

新竹縣湖口禪修會館
電話:(03)590-1357
地址:30341新竹縣湖口鄉愛勢村和愛路48巷2號
          (由龍宮旅社和北聯社巷弄進入)
禪修資訊:週二講座  每週二 晚上 7:30~9:00
                    週一講座  每週一 晚上 7:30~9:00

以下摘錄部落格的一段話:

Heart sutra(印心佛法) teaches us Wisdom is not gained by aggregates (eye, ear nose, tongue, body) or by the mind. ..but by experiencing wisdom beyond wisdom in deep Chan Ding (深定).

http://www.heartchan.org/zh/home/item/68-the-hindrance-of-knowing-something.html

原文網址:感恩Shalyn Chua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