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牌受益者

我的大學麻吉同學很孝順 , 個性爽朗好相處 , 也很會照顧人 , 但過去幾年來她經歷了一些人生無常後 , 我開始擔心她 , 卻又因為她未婚 , 而我有家庭在身 , 不能把她一直拎在身邊 , 於是我決定將她交給佛菩薩 , 我知道只有 師父和佛菩薩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 保護她 , 指引她 . 我的大學麻吉同學很孝順 , 個性爽朗好相處 , 也很會照顧人 , 但過去幾年來她經歷了一些人生無常後 , 我開始擔心她 , 卻又因為她未婚 , 而我有家庭在身 , 不能把她一直拎在身邊 , 於是我決定將她交給佛菩薩 , 我知道只有 師父和佛菩薩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 保護她 , 指引她 .

第一次來到禪修會館 , 慈悲喜捨的她 , 繳會館護持費毫不猶豫 ,這份天性懂得護持自己靈性的根器 , 好讓我感動.........後來入門還不到兩個月就懂得何謂 [ 邊修邊行 ] , 她發心的接引親朋好友來修行 , 並笑說 , 其實她自己才在法門內摸索中 , 雖然不太懂禪理, 卻很想把這份" 平靜踏實的心 " , "不再亂想的心 " 和別人分享 , 她覺得很快樂 ! .......

我心裡想 , 真是傻孩子^__^ , 就是因為累世修來的因緣和果報 , 自性當然很清楚今生來世的目的就是要修行 , 要接引度眾 , 要來成就的啊! 真的又是一尊活菩薩呢 !

入門半年了 , 最近她竟然自發性的當起志工 , 連" 更新進"的同修阿美都說 , 她的臉怎麼變得好亮 , 看起來更漂亮呢 !

是啊 ! 氣色變好了 , 心情更輕鬆了 , 還多了許多好姐妹的真心 , 佛光牌的禪光果然好用 !

現在入場上課時, 看到她在門口接待 , 我們彼此以心傳心 , 這樣的幸福感真是難以言喻啊 !


( 星期六本來要和我們一起出去 , 因為聲帶發炎 , 她說要好好休息 , 下星期才能當志工 ....... 好姐妹 , 我們以你為榮 , 你真的好棒啊 ! ^___^b~* )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