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 就要幫助他成就

一行正法人天助~~~
好感恩 師父大開方便佛門,
之前10/14的小巨蛋禪修見證發表會前一天晚上,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邀約修密宗很久的表舅來參加,
可惜,因我自己想太多太晚說,
但是表舅說下次他一定會來,
我心裡真的好後悔........

很感恩那十部遊覽車的來賓們,
因為爆滿擠不進去會場裡面,
妙天師父慈悲的開放今天的實況錄影,
讓後悔的我,能有機會帶著表舅來參加,
更不可思議的是,
一直認為自己只修淨土宗念佛的爸爸,
也跟著一起來參加,
表舅還幫我接引爸爸,真的太妙了!!!

透過禪定,打通任督二脈讓身體更好!!!! 表舅告訴爸爸說:
還是可以念佛、每天更要禪定,雙管齊下!!!
還可以透過禪定,
打通任督二脈讓身體更好!!!!

爸爸也分享他很久之前來學禪,
上課教的十脈輪,
他回家看印心禪法DVD照著做,
真的都可以看到光~~~
後來更答應我要繼續來上禪修課!!!!

真的很感恩表舅,看到他這樣相信他的上師,
也相信每一尊佛菩薩,更無私無我的分享,
自己更要好好努力精進加油~~~

原文網址:感恩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