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少修五百年

~聽完 師父的講座之後 , 下午回到家, 覺得筋骨格外舒暢 , 於是小睡片刻 ; 起床後 , 我們家哥哥告訴我 : [ 媽咪, 我做了一個夢 , 夢到爺爺奶奶家 , 可是都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啊 , 房子好大 , 在好高好高的樓層 , 而且裡面好像燈全開著, 好亮喔! ]~聽完 師父的講座之後 , 下午回到家, 覺得筋骨格外舒暢 , 於是小睡片刻 ; 起床後 , 我們家哥哥告訴我 : [ 媽咪, 我做了一個夢 , 夢到爺爺奶奶家 , 可是都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啊 , 房子好大 , 在好高好高的樓層 , 而且裡面好像燈全開著, 好亮喔! ]

我聽了非常開心, 並告訴他 : [ 爺爺和奶奶都參加了 師父親自開示的講座 , 而他們的孩子, 也就是我和阿姨 , 我們兩家的家人也都一塊兒參加 , 所以說 , 身為父母的爺爺和奶奶, 不但自己修行 , 兒孫們也共修 , 他們可是功德無量啊 ! ]



是的 ! 自古以來 , 聽聞證道佛師( 如釋尊..) 或宗師說法一次 , 等同人間修行五百年 , 今天能有殊勝佛緣 , 和家人齊聚共修, 讓靈性提升 , 解脫 , 何德何能啊 !

肉眼看不見的 , 卻透過孩子純淨的本心 , 給了我們很值得參悟的一課 !

這時又不禁想起席慕蓉的一段詩句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這是人間的情與苦 , 淒美地令人難忘 ……. .,
但超越了三界的心 , 我更想說 :

如何讓你(上師)遇見我
在我最開悟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輪迴流轉千百億萬年
這一次 ,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殊勝之緣 ,
清淨 智慧 圓滿 圓覺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