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馬總統頒予抗癌鬥士獎章的禪修見證發表人

雅紛師姐感動哽咽: 禪修,師父給予我很大的生命能量克服疾病 當時蘋果日報所募集的捐款,我是募得最多的!(福報)我感謝每一個幫助我的人 一個擁抱、一句話、都給我很大力量(貴人) [大家一起來禪修好不好! ] 全場鼓動呢~^^ 元旦於新北市政府的禪修見證發表會
在接待室看到6位發表者
大家真的很有禪行者的風範及穩健
雅紛師姐人高馬大,卻很有親和力

我還跟她討論,倒數第2個比較煎熬
在開玩笑順便讓她更緊張><
冷氣房冷氣狠夠,她用冰棒手握我的手
暖暖她的手,順便說加油

"她一定能講得很好"(心想)

上台分享抗癌、慘遭背叛奪去所有財物的心酸史,
眼淚都被賺去了
故事傳達的不是悲悽
而是"一定要活下去的生命力"

她感動哽咽: 禪修,師父給予我很大的生命能量克服疾病
當時蘋果日報所募集的捐款,我是募得最多的!(福報)
我感謝每一個幫助我的人
一個擁抱、一句話、都給我很大力量(貴人)

[大家一起來禪修好不好! ] 全場鼓動呢~^^

原文網址:感恩Meg Liu師姐的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