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快樂、滿足就是幸福

平安、快樂、滿足就是幸福~~~

新春團拜 師父提到,平安、快樂、滿足就是幸福。

忽然讓我想起~修行前的自己,看似簡單的幸福,確不容易擁有,以前的自己,總會用物質來滿足假象的抉樂,以別人的認同來滿足內心的空虛,但這樣的快樂、滿足總是短暫,曾經想過為何如此!但不得其解。

7年前開始踏上修行的道路上,開始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執著絆住了自己,原來快樂…不是要擁有很多,而是放下後的滿足讓我快樂滿滿,這樣的心情若不是踏上修行道路,是難以明白。

非常開心~禪修為我打開新幸福,感恩 師父 傳承的印心佛法讓我在生活中受用。非常希望我的親友們,都能擁有新幸福。

感恩Ivy Chu的分享
平安、快樂、滿足就是幸福~~~新春團拜 師父提到,平安、快樂、滿足就是幸福。忽然讓我想起~修行前的自己,看似簡單的幸福,確不容易擁有,以前的自己,總會用物質來滿足假象的抉樂,以別人的認同來滿足內心的空虛,但這樣的快樂、滿足總是短暫,曾經想過為何如此!但不得其解。7年前開始踏上修行的道路上,開始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執著絆住了自己,原來快樂…不是要擁有很多,而是放下後的滿足讓我快樂滿滿,這樣的心情若不是踏上修行道路,是難以明白。非常開心~禪修為我打開新幸福,感恩 師父 傳承的印心佛法讓我在生活中受用。非常希望我的親友們,都能擁有新幸福。感恩Ivy Chu的分享
原文網址:感恩美慧師姐的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