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讓身體恢復健康

昨天一位阿嬤師姐在中山禪修會館課堂上分享,她說~吃藥吃了20多年,入門禪修3年~透過禪修這一年多來已停止用藥,身體已恢復健康,她常常都很感恩 師父,有這樣因緣來修行。阿嬤師姐分享,修行前的自己(失憶症)只要一踏出家門,便迷路~不知該如何回家,總需要有善心人士協助,她才能順利回到家中,她又說~以前跟團坐遊覽車出遊,下了車~就不知該如何再回來,常都需要有人到原處將她領回,聽到這裡~讓我想到房東的媽媽,80歲失智,老人身孩子性,常常會趁著家人不注意就偷溜出去,失了蹤影,常常需要善心人士通知將她帶回,照顧的家人真的辛苦。現在~我們可愛的阿嬤師姐,身體、精神可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呢!真的替阿嬤師姐開心。 昨天一位阿嬤師姐在中山禪修會館課堂上分享,她說~吃藥吃了20多年,入門禪修3年~透過禪修這一年多來已停止用藥,身體已恢復健康,她常常都很感恩 師父,有這樣因緣來修行。
阿嬤師姐分享,修行前的自己(失憶症)只要一踏出家門,便迷路~不知該如何回家,總需要有善心人士協助,她才能順利回到家中,她又說~以前跟團坐遊覽車出遊,下了車~就不知該如何再回來,常都需要有人到原處將她領回,聽到這裡~讓我想到房東的媽媽,80歲失智,老人身孩子性,常常會趁著家人不注意就偷溜出去,失了蹤影,常常需要善心人士通知將她帶回,照顧的家人真的辛苦。
現在~我們可愛的阿嬤師姐,身體、精神可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呢!真的替阿嬤師姐開心。

感恩Ivy師姐的分享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