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很簡單

每次上禪修課總會留一些時間給孩子們私下交流 , 這些孩子最期待的也是這個時刻 , 因為每個人的特長和優點不同 , 他們彼此間學習 , 互相提醒 , 甚至有時還會當起小志工 , 或陪小小孩玩 . 最近小女生們利用寫完功課的時間做紙娃娃 , 既省錢又有創意 , 娃娃身上穿的那套還是上課的法袍喔 ! 真是可愛的小女生 ! ^___^~** 所以啊 ! ^___^ ~ 這禪修喜樂家庭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環境, 與其平日用道德故事勸說或責罵 , 不如來這裡讓他們感染安心的磁場和影響 , 從自然的互動中學習如何關照別人 , 學習付出 , 學會看見自己的習性 , 由內而發去改進 , 雖然也需要努力和時間 , 卻有倒吃甘蔗之感 .感恩同修們的愛心 , 耐心和輔導 , 孩子們耳濡目染 , 也會學習你們的精神 , 將來回饋眾生靈性的修行 , 非常感恩 !
每次上禪修課總會留一些時間給孩子們私下交流 , 這些孩子最期待的也是這個時刻 , 因為每個人的特長和優點不同 , 他們彼此間學習 , 互相提醒 , 甚至有時還會當起小志工 , 或陪小小孩玩 .

最近小女生們利用寫完功課的時間做紙娃娃 , 既省錢又有創意 , 娃娃身上穿的那套還是上課的法袍喔 ! 真是可愛的小女生 ! ^___^~**

所以啊 ! ^___^ ~ 這禪修喜樂家庭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環境, 與其平日用道德故事勸說或責罵 , 不如來這裡讓他們感染安心的磁場和影響 , 從自然的互動中學習如何關照別人 , 學習付出 , 學會看見自己的習性 , 由內而發去改進 , 雖然也需要努力和時間 , 卻有倒吃甘蔗之感 .

感恩同修們的愛心 , 耐心和輔導 , 孩子們耳濡目染 , 也會學習你們的精神 , 將來回饋眾生靈性的修行 , 非常感恩 !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