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嬰甜眠

小沄緹剛滿月 , 不吵不鬧 , 看人的眼神似乎懂得讀心術, 好像知道大人們在說什麼 ! 這得感恩小沄緹的媽媽有智慧 , 在修行多年後生下了她 , 是個不折不扣的禪寶寶喔 ! 媽媽還整天放著清淨的印心佛曲 , 小沄緹很定, 讓辛苦的媽咪不那麼累 , 也能好好照顧她 ! 當然 , 禪寶寶也很有智慧哩 ! 別看她小 , 靈性可聰明呢! 知道我是師姐 , 竟然在我懷裡睡了一兩個鐘頭 , 完全不被聊天聲所干擾 , 真是好定性 !! 而且她的味口也好 , 媽媽不用設定時間 , 整整兩個小時就自動醒來討喝奶 , 這樣的小孩真好帶 , 從胎教起就在肚子裡禪定 , 真的有差ㄋㄟ ! 我們大人們如果不要有太多意識上的干擾與執著 , 懂得學禪 , 並將禪的真實義落實於生活中 , 那麼 , 行住坐臥都能
小沄緹剛滿月 , 不吵不鬧 , 看人的眼神似乎懂得讀心術, 好像知道大人們在說什麼 !

這得感恩小沄緹的媽媽有智慧 , 在修行多年後生下了她 , 是個不折不扣的禪寶寶喔 ! 媽媽還整天放著清淨的印心佛曲 , 小沄緹很定, 讓辛苦的媽咪不那麼累 , 也能好好照顧她 !

當然 , 禪寶寶也很有智慧哩 ! 別看她小 , 靈性可聰明呢! 知道我是師姐 , 竟然在我懷裡睡了一兩個鐘頭 , 完全不被聊天聲所干擾 , 真是好定性 !! 而且她的味口也好 , 媽媽不用設定時間 , 整整兩個小時就自動醒來討喝奶 , 這樣的小孩真好帶 , 從胎教起就在肚子裡禪定 , 真的有差ㄋㄟ !

我們大人們如果不要有太多意識上的干擾與執著 , 懂得學禪 , 並將禪的真實義落實於生活中 , 那麼 , 行住坐臥都能" 如嬰甜眠" , 就可無往而不自在了 !

^___^~***~**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