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靈性的父親 悟覺妙天禪師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21歲的那年,
在關西巧遇靈性父親的那種感動,
在遇見前幾天,
有兩次的機會跟祂擦身而過,
正面打招呼都見不到,
內心好盼望可不可以有再次的巧遇,
即使不能到話,
碰到面也好,
內心真的好盼望阿!

或許這樣的盼望,
感動了佛菩薩,
禪定中一道巨大的金色佛光,
真實又溫暖的顯現在我面前,
"我終於找到了!我終於回家了~"
這是內心浮現的聲音,
在充滿佛光的世界,
好溫暖!
內心再次湧現想見到靈性父親的渴望。

這次,
祂終於聽到了,
隔天,
祂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緊張的連金剛蓮花印都不知道怎麼結了~
" 師父好~"
"你在休息嗎?"
"是, 師父 "
"辛苦你了:)"

再簡單不過的問候,
只不過幾秒鐘,
但,如~沐~春~風~

看著祂的背影漸漸離去,
心中卻越來越溫暖,
內心確定祂是我這輩子要追隨的上師,
這溫暖的力量,
現在還在心裡,
從未離開。

祂是誰?
擁有宇宙大愛,
能夠給予無限量溫暖的力量?
謙卑且親切。

他,
就是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我們靈性的父親~^____^

祂是誰?擁有宇宙大愛,能夠給予無限量溫暖的力量?謙卑且親切。他,就是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我們靈性的父親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http://www.buddhachan.org/tw/

原文網址:感恩蕭惠如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