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禪學社 iZen:時空守護者~ 瑩婷

「參加禪訓營心得」

禪訓營讓我開始體會到,平常的我們總是往外追求,金錢、事業、人緣、一技之長,什麼都想要抓住,什麼都想超越別人,從小就在"比較"的環境下長大,好沉重。但是大自然卻不是如此,太陽無私的照耀著大地,雁群必須團結才能飛得越高越遠,團體間都是相輔相成的,其實跟我們最大的差異是:人們是以「自我」我中心......。

我們太想去追求那表象的快樂、太在意自己所沒有的東西,但其實快樂很簡單,真正的幸福從來都在我們心裡。在營隊中我找到了那個最純真、至善、完美的自己,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不假外求。我要時時刻刻保持這份感動,並將它分享給周圍所有人 ^_^。

原文網址:臺大禪學社 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