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末日預言

「末日」是檢視自我內在靈性的最佳時刻!假如明天就要離開地球了,那我有「資格」上天堂回佛國;還是「必須」落地獄到煉獄?我們感恩馬雅人,創造了末日傳說,這應該是他們留給世人最有價值的「自我檢視禮物」了!最後,感恩悟覺妙天師父教我印心禪法,使我學會自我檢視的功夫;因為有了印心禪法,讓我更積極、更有信心的過每一天! 文/Cage

「末日」是檢視自我內在靈性的最佳時刻!

假如明天就要離開地球了,那我有「資格」上天堂回佛國;還是「必須」落地獄到煉獄?

我們感恩馬雅人,創造了末日傳說,這應該是他們留給世人最有價值的「自我檢視禮物」了!

最後,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教我印心禪法,使我學會自我檢視的功夫;因為有了印心禪法,讓我更積極、更有信心的過每一天!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