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閱讀】珍惜佛緣 解脫輪迴

每個人的佛性,自無始劫以來,不停地流轉,受苦到今天,就好像水隨波逐流;正好有機會,流到一條小溪,溪邊有一棵樹,這樹根就是佛法,同時樹上有人伸出手,要拉你上來,這就是佛陀。

因此,我們要有智慧,要覺醒,看到樹根,要趕緊抓住,讓佛陀慈悲的手來接引我們,救度我們脫離輪迴,不再流轉於六道。

人間是一個很重要的轉輪台,我們這一生投胎為人,就是成就的大好機會,要去佛國?還是繼續輪迴?就決定在此時。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機會,接受了佛緣,就要好好珍惜,趕快來禪修。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
每個人的佛性,自無始劫以來,不停地流轉,受苦到今天,就好像水隨波逐流;正好有機會,流到一條小溪,溪邊有一棵樹,這樹根就是佛法,同時樹上有人伸出手,要拉你上來,這就是佛陀。因此,我們要有智慧,要覺醒,看到樹根,要趕緊抓住,讓佛陀慈悲的手來接引我們,救度我們脫離輪迴,不再流轉於六道。人間是一個很重要的轉輪台,我們這一生投胎為人,就是成就的大好機會,要去佛國?還是繼續輪迴?就決定在此時。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機會,接受了佛緣,就要好好珍惜,趕快來禪修。~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圖片來源 心靈甘露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