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天下書籍哪裡買?

【好康報報】禪天下書籍哪裡買?

最近很多粉絲朋友都在問,禪天下書籍哪裡買?我們彙整了各大通路管道,方便您選購閱讀歐!

悟覺妙天禪師本持世尊真傳,以自身無量的智慧,轉換成最簡易的文字,方便世人了悟真理。您想認識最簡單易懂、最有智慧、完整傳承世尊證量的文化瑰寶嗎?禪天下真心推薦給所有想修行正法的您!

※ 實體書店:
誠品書局、金石堂、諾貝爾、何嘉仁、墊腳石、三民書局、建弘書局、敦煌書局。

※ 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BKA&key=%AE%A9%C4%B1%A7%AE%A4%D1%C1I%AEv&apid=books&areaid=head_wel_search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6%2582%259F%25E8%25A6%25BA%25E5%25A6%2599%25E5%25A4%25A9%25E7%25A6%25AA%25E5%25B8%25AB&se_type=1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6%82%9F%E8%A6%BA%E5%A6%99%E5%A4%A9%E7%A6%AA%E5%B8%AB&searchType=0&page=1

●TAAZE 讀冊生活
http://www.taaze.tw/searchmain.html?sty=0&skw=%E6%82%9F%E8%A6%BA%E5%A6%99%E5%A4%A9%E7%A6%AA%E5%B8%AB

●灰熊愛讀書
http://www.iread.com.tw/search_results.aspx?skeyword=%E6%82%9F%E8%A6%BA%E5%A6%99%E5%A4%A9%E7%A6%AA%E5%B8%AB&Condition=0&hiddenInputToUpdateATBuffer_CommonToolkitScripts=0

歡迎上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訂購!

悟覺妙天禪師本持世尊真傳,以自身無量的智慧,轉換成最簡易的文字,方便世人了悟真理。您想認識最簡單易懂、最有智慧、完整傳承世尊證量的文化瑰寶嗎?禪天下真心推薦給所有想修行正法的您!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