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發表會 朱立倫祈福

台灣時報

〔記者陳志仁新北市報導〕轉動世道人心、祈福社會安定的力量!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出席釋迦牟尼佛教救世基金會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在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的主持下,與逾二萬名來自海內外的弟子、產官學界代表齊聚台北小巨蛋,以虔誠的心祈全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締造祥和社會與世界和平。

 身穿白色法衣的悟覺妙天禪師開示,談到現今世局變動頻繁,人如欲尋找安定的力量,可透過禪修提升身心靈,並建議佛法子弟嚴持紀律,開啟個人智慧修行,將大愛拓展至社會、國家,期盼在信徒與全民的努力下,能藉此轉動世道人心、祥和社會並締造世界和平;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參與盛會時,祈願全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坐在台下朱立倫也雙手合十,默唸祝禱詞,祈福世間平安喜樂。
發佈日期: 2012-10-15 00:10:00

原文網址:台灣時報(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28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