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財富無法填平心靈的空虛

我就是愛分享、分享愛~~~
家人、親戚、朋友都很好奇,我為什麼對禪修這麼地迷!
甚至於很好心地告訴我:
不要太迷信、走火入魔啦......等等等。

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對人生很好奇,
為什麼要來當人、為什麼人會死、死後會去哪哩........
找尋很多沒人可以回答得出來的答案,

也在我的人生當中經歷過:
(生了三天,小孩就是不出來的痛苦,痛到只能發呆,因為醫生都不幫你解脫)

(是看到別人老了以後的慘狀......最後被丟在養老院,然後現在也漸漸變老)

(生病是真的滿苦的,如果照顧過中風的老人,
你更可以體會一定要健康的重要,
因為真的完全失去自由、沒有自尊的生活著,比死還痛苦)

(也算死過一次,去過地獄,所以更了解生命的可貴,更要好好把握人生短暫的時間,要能知道死了以後要去哪裡,要趕快準備好怎樣去佛國)

我從小常跑教堂,覺得很溫暖,每位教徒都像天使,
長大後入了一貫道,但是是因為同情一位老婆婆,苦口婆心講了好久,
工作時接觸了慈濟,覺得做善事,幫助別人很好,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妳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來親身體會、印證。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努力在FB上分享,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分享,請2012/10/14大家一定要來台北小巨蛋,一起沐浴在佛光裡,真心感受心的美好,來接收宇宙超強的能量、造化自己更美好的命運~~~可是心裡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那我到底要甚麼呢?

曾經我賺很多錢,到處去享受、遊玩,但是心裡還是很空虛,
就是覺得找不到......連做夢也在找......不知道到底在找甚麼?

直到.....92年10月10日
這是個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讓我找到可以“回家”的路,
回哪個家?

內在靈性的家!!!!!!!!

這是我內心一直在尋找的一條可以通往佛國的大路!
真正給我所有人生的答案,
是學校、社會所沒辦法教的靈性的世界,

師父教我如何打開心門,解脫人世間的痛苦不再輪迴,
體會在禪定中的美妙,是在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沒辦法換來的,
也真正在活著的時候到過佛國淨土,
那是以任何的畫具、電腦特效
都沒辦法畫得出來、做得出來的美麗、莊嚴、殊勝!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妳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來親身體會、印證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努力在FB上分享,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分享,
請2012/10/14大家一定要來台北小巨蛋,一起沐浴在佛光裡,真心感受心的美好,
來接收宇宙超強的能量、造化自己更美好的命運~~~

原文網址:感謝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