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禪於心】覺妙妙明:禪修,是靈性的修行

10月14日「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中,有位備受矚目、外貌酷似耶穌的分享者-覺妙妙明居士,他是位美國核能專家,曾習武、尋訪修行法門近37年,在2008年時,入門修行禪宗「印心佛法」。













10月14日「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中,有位備受矚目、外貌酷似耶穌的分享者-覺妙妙明居士,他是位美國核能專家,曾習武、尋訪修行法門近37年,在2008年時,入門修行禪宗「印心佛法」。

《禪天下》99期專文報導中,他反覆重申:「禪修,是靈性的修行。禪修,非常具有挑戰性,畢竟意識上的修練,很不容易;靈性的解脫和清淨,更是困難。因為禪修,能夠幫助你的『靈性』脫胎換骨,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曾有人問妙明居士:「我該相信妙天師父所傳的法嗎?」他的回答既簡單明瞭,又客觀真誠。他說:「是的,我認為可以完全相信。實際上,『疑』是我們必須清除的『三毒二邪』之一,它讓腦筋意識產生混亂,我們要超越它。

他希望修行人認清,師父就像釋迦牟尼佛、達摩祖師一樣,跟我們一樣都是人,只是經過「真修實證」,證悟到「三身成就」的境界;祂們並沒有隱居起來,反而希望跟更多有興趣、或想成就的人分享成果。

「師父只是把他的成道經驗,傳承給我們。但這是他個人的真修實證,他只能引導我們,不能代替我們去做;他盡量讓我們知道,如何成就;更提醒我們,未來會遭遇到哪些困難;也告訴我們,該如何避免和化解。」

「修行之路,因為有了師父,才能更加平順。」妙明居士這番誠摯的分享,令人動容。想知道更多妙明居士的修行經歷?請參閱《禪天下》99期。

圖片來源:http://www.buddhachan.org/tw/share04/review

〈新浪新聞〉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十位親傳弟子分享真修實證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014/8048578.html

〈自立晚報〉朱立倫今出席印心佛法 禪修見證發表會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7&catdid=0&artid=20121014joanne002

〈東森新聞〉悟覺妙天禪師開示 2萬人擠爆小巨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n-gVjRhMw&noredirect=1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