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上架囉!

號外號外!!!
由 悟覺妙天禪師親自開示的「金剛經真修實證」、「禪坐入門」…等「印心佛法相關書籍」,已於誠品書店、博客來、金石堂等實體書局及網路書店上架囉!

在現代化的社會,只要上網、上全省各大連鎖書局,便可以購買到禪天下出版社所出版的印心佛法相關書籍,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正法難得、 明師難遇,悟覺妙天禪師本持 世尊真傳,以自身無量的智慧,轉換成最簡易的文字讓世人認識了悟真理,文字平易近人,易讀易懂,法中有法,話中有話,句句深藏無相力量,心領神會,依法修行,無不見證菩提,卒登彼岸。

悟覺妙天禪師慈悲普傳世界上最珍貴的 印心佛法,可以讓人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堪稱宗教界的精神鑽石。
真心推薦給所有想要修行正法的您,想要了解最簡單、易懂、最有智慧、最完整傳承 世尊證量的文化瑰寶嗎?

別遲疑,趕緊上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訂購吧!

●誠品網路書店購買網址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6%82%9F%E8%A6%BA%E5%A6%99%E5%A4%A9%E7%A6%AA%E5%B8%AB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網址: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E6%82%9F%E8%A6%BA%E5%A6%99%E5%A4%A9%E7%A6%AA%E5%B8%AB&apid=books&areaid=head_wel_search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網址: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6%2582%259F%25E8%25A6%25BA%25E5%25A6%2599%25E5%25A4%25A9%25E7%25A6%25AA%25E5%25B8%25AB&se_type=4
●相關連結:

認識印心佛法http://www.zen.org.tw/web/buddha.php

印心佛法修行法要http://www.buddhachan.org/tw/truemeaning-tw/253-truemeaning02

印心佛法修行次第http://www.buddhachan.org/tw/truemeaning-tw/252-truemeanin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