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以解脫的法門

今天開始陌生接引,真的好開心~~~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觀世音菩薩,
所以早上跑到蘆洲的湧蓮寺去跟人分享10/14的大法會,
雖然有點緊張,但是開始以後真的好開心,

第一位小姐住在五股,很想修行,也在找法門,
不過我很呆,開心到忘了留彼此的電話,
看到她很詳細問怎麼去法會現場,我內心真的好祝福她,
真的能跟佛修行、印心~~~

第二位是一位阿嬤每天帶孫子去拜拜,
因為小孫子看到佛就拜,他也曾帶著兒子去過承天禪寺,
後來因為要帶孫子就沒辦法,
阿嬤很開心,心裡也一直很想去佛堂,
也不斷地訴說兒子工作辛苦,自己的記憶也越來越不好,
我也很誠心地邀約他帶兒子、孫子,全家都來參加,
阿嬤很細心地收起邀請卡,很滿足地和我道謝~~~

第三位小姐,我看她很虔誠地跪在觀音菩薩面前,
不知道在祈求甚麼,可能也是被她的虔誠祈求感動到自己也哭了,
到了三寶佛殿也是用跪的,很專心地禮拜,
後來才看到她的女兒,似乎有點憂鬱症坐在一旁不想動,
我靜靜地看著她禮拜完所有的佛菩薩、神尊,
然後就遞上邀請卡,很仔細地告訴她法會的殊勝重要,
也請他帶著女兒一起來參加,她默默含著淚水點點頭。

走出去接引之後才了解,其實想修行的人很多,
只是不知道該去哪裡修,因為末法時期,修行的法門五花八門,
又該如何才能修到真正可以解脫的法門,
面對現在的環境,大家壓力都很大、很辛苦,
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是大家忘了一本很重要的經.......那就是“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講的就是透過禪定到深定,觀自己的本尊自在了沒,內在的眾生解脫了沒,
要用有限的人身、時間,一直“修”和“行”到內在佛光普照,
便能度化人間一切的煩惱苦厄~~~

真心願大家都能 健康 快樂 幸福 自在 解脫

一起來參加這場佛光普照、佛國殊勝的大法會~~~

一起來參加這場佛光普照、佛國殊勝的大法會~~~










原文網址:感謝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