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登喜樂佛國

今天是雙十國慶也是我邁入禪修的第九年,
當初就是在關西慈航禪寺入門,
那時,我的先生告訴我,
去的人只要很真心禮佛都會哭,但是我很鐵齒,
從小到大只相信家裡牆上掛的那幅騎龍觀音,
我想我這麼ㄍㄧㄥ的人是不會哭的!

哪知道一合十閉上眼,
我的眼淚真的沒辦法止住,
只能任憑它一直流,
心中竟然有一個很大的聲音說:回家了!

等到我張開眼睛仔細一看,
天啊! 我在禮拜的主尊竟然就是騎龍觀音!

很感恩當初接引我入門來禪修的先生,
讓我在此生有機會跟隨一位證道的明師修行,

讓經歷了千百億年苦 迷失故鄉路
不斷尋尋覓覓 不知何處是歸途的靈性
終於可以回到佛國的家

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感恩 觀世音菩薩

願看到此文的所有人
都能有機會一起禪修 一起同登喜樂佛國

alt










原文網址:感謝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