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一定要真修實證

~感恩 Ivy Chu 師姐的分享 ~

昨晚板橋會館上課時,在禪定中看到了自己
現象一:身穿紅色袈裟聽聞大佛說法,這個界面的我是個男兒身。
現象二:身穿雪白長袍入定在—朵白色大蓮花上,清涼舒暢、心寬無我,蓮花池無邊無際的大 ,裡頭坐了好多修法之人

哈哈~很開心… 我看到又華妹妹就坐在我旁邊的一朵蓮花上…

【修行一定要真修實證】~感恩 Ivy Chu 師姐的分享 ~昨晚板橋會館上課時,在禪定中看到了自己。現象一:身穿紅色袈裟聽聞大佛說法,這個界面的我是個男兒身。現象二:身穿雪白長袍入定在—朵白色大蓮花上,清涼舒暢、心寬無我,蓮花池無邊無際的大 ,裡頭坐了好多修法之人。哈哈~很開心… 我看到又華妹妹就坐在我旁邊的一朵蓮花上…










原文網址:感恩Ivy Chu師姐的分享 (Joyce師姐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