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開悟,真修實證,正法當前,唯我禪宗。

師父的祝福

二十歲月,世事如幻,風雨摧殘,歷盡滄桑,
如來大業,默然造化,創業維艱,守成更難。

佛法修行,因緣有異,頓漸有別,正邪莫辨,
殊勝正法,唯信能入,聞法不悟,常有進退。

有教無類,含辛護念,善巧囑咐,如同蘇武,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淘劣存菁,正法生心。

總統選舉,秋後算帳,心狠手辣,打壓異己,
利用媒體,造謠生非,苦苦逼人,趕盡殺絕。

宗教大劫,正法難伸,邪魔當道,災難頻頻,
眾生無知,無怨無悔,收拾殘局,百廢待興。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不求餘物,但願作佛,
當下開悟,真修實證,正法當前,唯我禪宗。

祖師遺訓,禪宗宗旨,同修信條,銘記在心,
十大法印,師父精髓,一一實踐,同修之福。

禪宗法脈,代代真傳,禪宗聖業,捨我其誰,
時來運轉,鴻運當頭,蓮花盛開,朵朵如來。

祝福大家,自在法喜,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祝福大家,清淨智慧,祝福大家,圓滿圓覺。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與同修共勉~~~
2003年於台灣禪宗佛教會

以上摘錄 大佛心印二十年 禪天下出版

印心佛法弘揚至今已經三十年,
妙天師父以八十歲高齡依然堅持弘揚佛陀正法~~~
殷殷期盼還沒歸隊的佛弟子們趕快回家!!!

二十歲月,世事如幻,風雨摧殘,歷盡滄桑,如來大業,默然造化,創業維艱,守成更難。佛法修行,因緣有異,頓漸有別,正邪莫辨,殊勝正法,唯信能入,聞法不悟,常有進退。有教無類,含辛護念,善巧囑咐,如同蘇武,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淘劣存菁,正法生心。總統選舉,秋後算帳,心狠手辣,打壓異己,利用媒體,造謠生非,苦苦逼人,趕盡殺絕。宗教大劫,正法難伸,邪魔當道,災難頻頻,眾生無知,無怨無悔,收拾殘局,百廢待興。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不求餘物,但願作佛,當下開悟,真修實證,正法當前,唯我禪宗。祖師遺訓,禪宗宗旨,同修信條,銘記在心,十大法印,師父精髓,一一實踐,同修之福。禪宗法脈,代代真傳,禪宗聖業,捨我其誰,時來運轉,鴻運當頭,蓮花盛開,朵朵如來。祝福大家,自在法喜,祝福大家,吉祥如意,祝福大家,清淨智慧,祝福大家,圓滿圓覺。













原文網址:感謝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