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心佛法 大圓滿成就法門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更多的眾生,要圓滿一切眾生,莊嚴一切眾生,這是修行的目的。身為一名修行人,一定要有這種願心,要以無量無邊的、大慈大悲的心去行菩薩道。

如果還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與人斤斤計較,就會把靈性再拉回人間,甚至更低的層次。

真心要修『印心佛法』,一定要提昇自己的生理及精神,然後合而為一,這是最高的修為。所以『印心佛法』是大圓滿的成就法門。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相關連結:

認識印心佛法http://www.zen.org.tw/web/buddha.php

印心佛法修行法要http://www.buddhachan.org/tw/truemeaning-tw/253-truemeaning02

印心佛法修行次第http://www.buddhachan.org/tw/truemeaning-tw/252-truemeaning01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