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禪於心】覺妙廣明:回歸靈性歸宿

進入了禪修世界,我重新認識了自己,化解以往固有的執念。不僅帶來身心靈的圓滿,也清楚人生志業就是修行,以求解脫與成就。」~覺妙廣明。

六年多前,在美國南加州大學攻讀博士的廣明居士,因為一封 E-MAIL,開啟禪修之路。禪修後,他才重新認識自己,原本蘊藏心中的罣礙,也在禪定中開悟,而得到解脫。

「以前我常以自我為中心,很容易與人發生對立或衝突,不能觀照整體局勢。」但禪修後,覺妙廣明開始懂得檢討自己,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更學會謙虛與圓滿。

「最重要地,我逐漸了解自己為何要來到人間,就是要『修行成就』。因為明白人為何而生,就可以把握人生的方向。」覺妙廣明感恩的分享道。

「進入了禪修世界,我重新認識了自己,化解以往固有的執念。不僅帶來身心靈的圓滿,也清楚人生志業就是修行,以求解脫與成就。」~覺妙廣明。

照片來源:慈航觀音禪寺(由右至左為,廣明居士、上台分享的陳幸如小朋友、妙蓮居士)

全文詳閱:覺妙廣明:回歸靈性歸宿

禪修資訊: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全球資訊網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