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蓮師姐 · 胡瀞云

【華蓮師姐 · 胡瀞云】
【華蓮師姐 · 胡瀞云】不到十歲就開始禪修。她說,追隨 妙天師父禪修,瞭解 師父的「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宏願,幫助她許多做人做事的態度。從小就能夠判斷,什麼東西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例如說,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修「心」是很重要的。又譬如,今天你有名有利不是重要的,有名有利你也許可以來做更多的事情,如果是有能力,去正面影響更多的人、為大眾、為社會來作貢獻,才是重要的。
不到十歲就開始禪修。她說,追隨 妙天師父禪修,瞭解 師父的「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宏願,幫助她許多做人做事的態度。

從小就能夠判斷,什麼東西是重要的、什麼
是不重要的。例如說,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修「心」是很重要的。又譬如,今天你有名有利不是重要的,有名有利你也許可以來做更多的事情,如果是有能力,去正面影響更多的人、
為大眾、為社會來作貢獻,才是重要的。

世界級鋼琴家、2012金曲獎得主胡瀞云跟隨悟覺妙天禪師禪修之心得見證:http://www.buddhachan.org/tw/witness/133-tw/witness-video/380-chou2012-7-m

原文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213548387590&set=a.219290482589.134570.626272589&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