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能量研究專家黃金龍博士:認識人體氣場能量公益講座 超高效率養生方式

記者賴淑禎/南投報導

現代人的養生觀念已不再侷限於身體健康,人體內在氣場能量的好壞,除了影響健康,也會影響到情緒、睡眠品質、思路決策、人際關係,更會影響到運勢,而氣場能量更是已經風靡全球160個國家,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名人如卡內基、比爾蓋茲、歐普拉、瑪丹娜等全球政治界、財經界、娛樂界金字塔頂尖人物也都接觸相關的氣場能量學,財團法人釋迦摩尼佛救世基金會草屯會館8月24日星期六下午14點到16點,就將舉辦一場「認識人體氣場能量」的免費公益講座,邀請國內知名學者黃金龍博士,以其研究所得,讓大家知道氣場能量是可以經由儀器證明它的存在人體當中,更可以透過學習加強氣場能量。
圖說:氣場能量研究專家黃金龍博士
黃金龍博士將人體的氣場能量,比喻成一棟隱形的豪宅,他也以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位於華盛頓州的超科技豪宅為例,在這種豪宅中有最剛好的溫溼度,最適宜的照明,自動撥放喜愛的音樂,自動投射喜愛的畫作,這種種的設計,就是讓人可以處在最輕鬆自在、最沒負擔的狀態。因為在這樣的狀態可以有最佳的新陳代謝,可以發揮最高的能力、做最精確的判斷。而人體的氣場能量,就像一棟隱形的豪宅,身心若能居住在好的能量場中,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式超科技豪宅,為自己打造健康與成功人生。

相對的,若人體氣場能量是不佳的,身心就像住在污穢不堪、髒亂無比的房子,其個體展現的就像是容易暴躁的脾氣、較疲弱的免疫系統、身體細胞較易老化等諸多負面現象。

大部分人都會透過運動,達到氣脈與血液的暢通。但對於氣場能量,卻不知要如何提升。而黃金龍博士也會在這場演講中會敎導大家,如何瞬間檢視身心的氣場能量,並提供增強氣場能量的方法,現場還會有科學儀器佐證,解開一般民眾對於人體氣場的迷思,建立正確觀念,財團法人釋迦摩尼佛救世基金會草屯會館負責人覺妙群明表示,由於會館內坐位有限,僅能容納400人左右,也請有意參加的民眾事先報名,報名專線:049-2300313。

原文網址:台灣好新聞-2013年08月13日 下午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