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彩實況】《真理的受難者》8/14中和會館導讀簽書會

8/14週三中午,在中和會館聚集了超過250位科技人員,他們都來自於威剛科技和萬國科技公司,利用中午僅1.5小時的午休時間,來此聆聽林達檢察官的導讀簽書會。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林檢座的精華版依然非常精彩,不但讓這群幾乎八成以上非同修的聽眾,清楚地瞭解當年妙天禪師蒙受政媒迫害冤枉的經過,也被他一貫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會後大家也拿著書,排隊請林檢座簽名。

中和會館尤為貼心的為所有來到現場聆聽導讀會的人,準備了義大利麵,讓大家在聽完導讀會之餘,都享受香噴噴的美食料理。

--------------------------------------------------------

禪林正傳 http://chanbiography.blogspot.tw/
認識印心佛法 http://www.zen.org.tw/web/buddha.php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zencosmos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