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禪修會館:【同修心得分享】 悟覺妙天師父給的無量加持,萬分感恩!

一直以來,在禪定的時候都會整個身體往後仰,快要呈現「一葦渡江」的姿勢,很不舒服,每次禪定都得把姿勢喬回來。

曾請教過道蓮師姐,師姐和我說是因為加持力下來後面的脈輪太虛,所以撐不住。

上個禮拜,讓 悟覺妙天師父親自帶禪定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殊勝,還是頭一次!

頭一次!感覺到下面的輪位點快要爆炸了!彷彿好幾波電流在身體竄個不停,很麻很麻。

禪修到現在四年多,下面的脈輪(能量點)一直都很難專注得到,或是根本找不到,或是一專注就很昏沉,可是每次練習還是很努力地去相應感受。

師父帶著自己在做的時候,整個背後的氣脈被帶起來,讓我真的很驚訝,身體也不會一直往後仰,很輕鬆,好多好多東西都被清掉了的感覺,下坐之後,師父淡淡地說要多練習今天教的禪法,心想:「天啊! 師父給得真的太多太多了!」

無明輪有好多祖先的家業,昨天無明輪有透徹的感覺,「到底清掉了多少啊....根本無法報答!」當下只能含著眼淚和 師父再一次頂禮!

今天參加會館的端陽大禪定時,以往的問題已經改善了,而且今天在坐的時候,雖然沒有像昨天那麼激烈要爆炸,可是好清楚地感受到脈輪的位置,甚至可以去相應和轉動,感覺禪定又再進步了一些,還要繼續加油!

台中市禪修會館 Rebecca 合十感恩
2012/6/20

原文網址:台中市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