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彩實況】《真理的受難者》8/18高雄會館導讀簽書會

林達檢察官在高雄會館的第17場導讀簽書會,是由會館負責人慧蓮師姐巧妙地以一場「印心佛法見證發表會」的形式來進行。首先,印明師兄上台發表禪修見證,他以自身的體驗侃侃而談,指出一個人由心靈或意識所發出來的力量是截然不同的,他鼓勵大家若要尋找心靈深處的靈性大力量,就要從入門修行禪宗印心佛法開始。

接著,林達檢察官開始了精彩的新書導讀演講,此時會館已湧入400多人,可觀的人潮帶動了氣氛,顯得熱鬧滾滾。林檢座以一貫的幽默風趣,將禪宗法難的血淚還原,詮釋得淋漓盡致,讓大家雖然心情悲憤,卻能以一顆寬容的心來看待這場16年前的法難。

會後的提問,有人很擔心林檢座為妙天禪師申冤,會惹來上級的「關心」,林檢座也以一派輕鬆自在的語調安慰大家:「司法判決本來就可以接受公評」,他自認心地光明磊落,不怕別人的看法,他的正義和勇氣,足堪當今司法人員的表率,若我們的司法及執法人員都能像林達察官一樣不鄉愿、講是非、有骨氣、主持正義,那百姓就不會像今天這樣對司法沒有信心了。
--------------------------------------------------------
禪林正傳 http://chanbiography.blogspot.tw/
認識印心佛法 http://www.zen.org.tw/web/buddha.php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zencosmos

原文網址:禪天下‧ZenCosmo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