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禪修會館:禪修,發現幸福在這裡...<平鎮會館 報導>

常日的平鎮會館裡,有一位總是帶著一臉慈祥和藹笑容的師姐,而這位師姐現在只要一有空,會主動到會館幫忙,整理,打掃,當接待義工...無私奉獻,只為幫所有會館同修準備一個更乾淨清新的修行環境。

劉莊信妹師姐,幾乎以會館為家,即使每天需轉兩趟公車才能到平鎮會館,師姐仍是帶著法喜和精神力前來。『因為到會館很快樂,修行很好』師姐如是說。信妹師姐,是在2012年7月底由妹妹蔡燕禎接引入門禪修,8月開始上 悟覺妙天師父圓滿禪修(二)講座,自禪修後,生活中開始有了很多奇妙的轉化。

信妹師姐開心的說,身體跟精神都變得更好了!『原本需4~5天看醫生治療水腫, 自禪修後水腫不見了!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常常跑去看醫生...』

而原本總是吵吵鬧鬧的家庭,竟也開始不一樣了。同住的小媳婦態度變好,會關心並主動拿東西給信妹師姐吃,變得孝順師姐;另有二次的經驗,媳婦與孫子兩人在吵架,信妹師姐見狀,內心雖然惶恐,但非常希望家人間可以有更好的溝通方式,珍惜緣份不要有裂隙,於是就回房間,恭請師父『 師父救我,我媳婦與孫子在吵架』,當下吵架聲竟然就停止了!師姐非常開心,她相信佛菩薩都聽到了她內心的聲音。

今年舊曆年時,信妹師姐的大孫子開聯結車與弟弟出門工作,在高速公路撞上小客車~~~小客車翻車全毀~~~聯結車車頭也嚴重受損......!但奇蹟的是,三個人竟然都平安無事,師姐說,她相信我們的修行真的會庇護到家人的平安,因此內心非常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若沒有 師父的保護,生命的無常與業力,要如何真正解脫、超渡?

師姐還說,自己的大兒子因分家產之故,原本電話不接,甚至會不客氣地掛電話...讓他內心很難過,但現在大兒子卻會接電話了!願意真正的來溝通,家庭氣氛因此能變得更和樂,無形中化解了許多的距離......

後來,信妹師姐也以一顆真摯感恩的心,也接引二位孫女入門禪修,帶動家中清淨法喜的磁場,幫助家人能與佛結下更大的善緣、行功立德。

悟覺妙天師父曾開示,『一念懺悔萬業度,一行正法人天助』感恩與懺悔,是天下第一禪唷!願所有發心修行禪宗印心佛法的修行人,都能有自己的領悟,造化出更好的生命泉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出處: 5/4 平鎮會館孝親感恩 桐花一日遊)
原文網址:平鎮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