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菩提心 精進修行

本週一是五六月專修班的第一堂課,新莊精舍來了好多位有緣的新同修,除了要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真誠接引親朋好友外,也感恩 師父幫我們應化出這許多因緣

其中有一位何師兄很有趣,這位何師兄這幾年來發菩提心,自修佛法,希望能有更多力量與智慧幫助六道有緣眾生不要再受苦,但自修佛法這麼多年,總是感到不得要領...真心期盼能有位上師帶領他了悟佛法的究竟義。剛好,這陣子有同事跟他分享印心佛法的殊勝,當下法喜充滿,馬上就開心的報名了五六月專修班課程,成為禪宗弟子。

下課後,何師兄找道場負責人恩蓮師姐請益修行問題,想了解到底如何才能真正幫助到有緣眾生以及修行該怎樣精進、成就,這一聊就聊到了晚上11:30,聊天過程中,何師兄也發現恩蓮師姐原本剛下坐晶亮的氣色越來越黑,把他自己身上的濁氣都接過去了,當下很感恩,發願要更精進,希望假以時日佛心印心,能自己幫忙大眾,而不是要麻煩 師父或是師姐。

如同 師父開示,現在的時空有許多修行人一直在找明師正法,等著要回家,我們身為禪宗弟子真的要再提升自己的精進度,與師同心同行。像接引到像何師兄這樣一心要修行正法照顧眾生的大菩薩,真是比自己一個人修來的更加開心千百萬倍呢!願世上修行正法的人越來越多 地球早日成為佛國。
本週一是五六月專修班的第一堂課,新莊精舍來了好多位有緣的新同修,除了要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真誠接引親朋好友外,也感恩 師父幫我們應化出這許多因緣其中有一位何師兄很有趣,這位何師兄這幾年來發菩提心,自修佛法,希望能有更多力量與智慧幫助六道有緣眾生不要再受苦,但自修佛法這麼多年,總是感到不得要領...真心期盼能有位上師帶領他了悟佛法的究竟義。剛好,這陣子有同事跟他分享印心佛法的殊勝,當下法喜充滿,馬上就開心的報名了五六月專修班課程,成為禪宗弟子。下課後,何師兄找道場負責人恩蓮師姐請益修行問題,想了解到底如何才能真正幫助到有緣眾生以及修行該怎樣精進、成就,這一聊就聊到了晚上11:30,聊天過程中,何師兄也發現恩蓮師姐原本剛下坐晶亮的氣色越來越黑,把他自己身上的濁氣都接過去了,當下很感恩,發願要更精進,希望假以時日佛心印心,能自己幫忙大眾,而不是要麻煩 師父或是師姐。如同 師父開示,現在的時空有許多修行人一直在找明師正法,等著要回家,我們身為禪宗弟子真的要再提升自己的精進度,與師同心同行。像接引到像何師兄這樣一心要修行正法照顧眾生的大菩薩,真是比自己一個人修來的更加開心千百萬倍呢!願世上修行正法的人越來越多 地球早日成為佛國。

原文網址:新莊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