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悅

很多師兄師姊再次上到師父的課
都很法喜 很感恩呢~
看看這位師姐的分享吧~

~感恩 Halina Luo 師姐的分享~

================
今天是3.4月 師父親傳的第一次上課
我有點來不及準備好
身心靈各方面都是

心得不多,因為還在人間被 師父努力的往上拉呀拉的~

只是在 師父走出場 上法台時
有一陣很特別的味道或該說磁場嗎 進到心輪
說不出那種味道 也不是檀香 也不是花香
但我知道這是非常清淨的一股力量下來時 就會有的味道

因為以前 要能聽 師父開示、傳法,
大多都要到南港大禪堂

而以前 也只有在南港大禪堂 見到 師父時
才會有這種味道(會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
或是在某種很特別的場合 心輪那就會有這種感覺
然而 到 師父下課 要走出禪堂的時候 又有一樣的磁場能量


只能說 不可思義 今天我在這麼方便鄰近的地方
就可以聽聞 師父傳法 坐在會館中的我有點難以置信

而且 師父的力量真的很慈悲 無限寬廣的給予每個人..
近期無法好好禪定的我
經過今晚 自然而然浮現想要好好禪定的那種清淨動力了

正覺得自己情況很需要大清淨 大重整..,
很懷念 師父的課那股直指靈性的力量
終於等到了
悟覺妙天師父的力量真的很慈悲 無限寬廣的給予每個人..

原文網址:敦南禪修會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