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真開悟~禪修心得

一月二日,是我入門的日子也是靈性六歲的生日昨天。才去參加元旦禪修見證發表會,感觸很深,心裡開始懺悔著這六年仍無明的自己。那剎那,才明白原來自己仍被各種無形的「罣礙」所執著,一直還沒真正釋懷放下,煩惱也因而不時跟隨出沒在心裡。其實很多 師父早已開示得如此明白,只是自己沒真正落實做到清淨戒,以致修行路上起起伏伏,多的是在磨鍊考驗的是自己修行的心性和真正想解脫的願心。回家想起了 師父曾經開示了這一段話:世尊利用六年的時間,不但度進體內的所有眾生,內心也完全淨化,不再有煩惱地獄。因此,我們修行,也要跟世尊一樣,讓體內的眾生全部都度化,心理上也要沒有煩惱,能夠完全自由而充滿法喜,這樣才是真正的修行。感恩我靈性的父親 悟覺妙天禪師的帶領照顧,感恩接引我的好朋友,更感謝所有共修的師兄師姐們的包容照顧,我才能持續走到今天,有稍稍的力量付出一己之力為佛所用。期許爾後的自己,能再超越精進,帶著佛賜予的智慧,繼續幫助更多的有緣人,希望人人皆能因印心佛法而靈性解脫,找回清淨自在完美的自己。在此願將修行所有功德,無所求全部迴向天地眾生,願地球早日成為佛國淨土,人間天堂。濱連合十 感恩
一月二日,是我入門的日子也是靈性六歲的生日

昨天才去參加元旦禪修見證發表會,感觸很深,心裡開始懺悔著這六年仍無明的自己。那剎那,才明白原來自己仍被各種無形的「罣礙」所執著,一直還沒真正釋懷放下,煩惱也因而不時跟隨出沒在心裡。其實很多 師父早已開示得如此明白,只是自己沒真正落實做到清淨戒,以致修行路上起起伏伏,多的是在磨鍊考驗的是自己修行的心性和真正想解脫的願心。

回家想起了 師父曾經開示了這一段話
世尊利用六年的時間,不但度進體內的所有眾生,內心也完全淨化,不再有煩惱地獄。因此,我們修行,也要跟世尊一樣,讓體內的眾生全部都度化,心理上也要沒有煩惱,能夠完全自由而充滿法喜,這樣才是真正的修行。

感恩我靈性的父親 悟覺妙天禪師的帶領照顧,感恩接引我的好朋友,更感謝所有共修的師兄師姐們的包容照顧,我才能持續走到今天,有稍稍的力量付出一己之力為佛所用。期許爾後的自己,能再超越精進,帶著佛賜予的智慧,繼續幫助更多的有緣人,希望人人皆能因印心佛法而靈性解脫,找回清淨自在完美的自己。

在此願將修行所有功德,無所求全部迴向天地眾生,願地球早日成為佛國淨土,人間天堂。

濱連合十 感恩

原文網址:感恩楊濱連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