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禪修會館:禪修心得分享-奇幻旅程

高雄禪修會館 鄭聿婷師姐
2013年4月入門,禪修一年,目前為精修講座同修。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從小自己就會有想出家的念頭,開始進入了職場工作之後,常會遇到有人要接引我去修行,雖然如此,但是在進入我們法門修行之前,自己並沒有特別到其他法門去學習。直到去年,在生命的低潮時,遇到了一個客戶,她與我分享了印心佛法的好,也解答了我一些對生命的疑惑,給我一種安定的力量,所以自己才有機緣可以進來法門修行。

【真師無形 真法無相】
去年2013年的四月,我先報名了 師父五月份星期一的專修講座,之後也參加了一場會館的體驗禪,那是我第一次來到會館,會館的磁場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在開始上 師父的課之後,自己的心開始有了發生一些變化,雖然我也說不太上來那是什麼,不過那股莫名的力量卻讓自己可以一直留下來到現在。

雖然心的變化很難用語言文字來描述,不過,在生活中有發生過一些神奇的事,讓我印象深刻,這些點點滴滴的小故事都變成自己修行的能量,堅定了自己修行的道心。舉例來說,我在銀行工作,所服務的櫃台很忙,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幾乎沒什麼空閒,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和客戶聊天,因為要服務的人很多,一個接著一個,沒什麼時間可以讓我們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可是,某一天,有一位同修剛好來銀行辦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想和她說話,而且在我們對談的半小時內,都沒有客人進來按號碼牌,讓我可以好好的和那位同修講話,不被打擾,所以我才有機會知道印心佛法,有機會進來修行。後來才知道那是 師父的庇祐!因為在我進來修行一陣子之後,有一次我談起了這件事,同修跟我說,那時在她要去見我之前,她的心裡突然跟 師父說,她知道我很忙,希望 師父可以給她半小時,讓她有機會可以跟我推薦我們的印心佛法。聽完後我覺得很神奇,修行之後才發現原來 師父都默默的庇祐著眾生,佛度有緣人,當我們想解脫,改變人生的時候,我們就會有機會可以接上佛緣,來接受佛的教化,來扭轉我們的命運,改變生命的格局。

佛無所不在,時時想幫助眾生,可是我們要把手伸出來,佛才能幫助我們。在修行之後,常會發生許多諸如此類神奇的事。所以,修行印心佛法的生命是一段奇幻旅程,在旅程中常會有許多的驚喜在等著我們。

最後,謝謝 師父的愛、同修的愛,這麼多年來不斷的去推薦這樣殊勝的印心佛法,讓許多的人因為修行我們的印心佛法,而能真正的離苦得樂,得到真正圓滿的人生。

原文網址:高雄禪修會館(Facebook):禪修心得分享-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