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禪修會館:禪修心得分享 中壢禪修會館 歐遠強

各位師兄師姐好
入門修習印心佛法已經8個月了
當初因為爺爺和父親相繼過世
讓我一瞬間壓力過大
造成身體變的很差,病痛接踵而來
速度快到好像一次就要我的命一樣
而且臉的皮膚暗沉,不正常脫皮
讓我驚覺到身體向我用力反撲
並告訴我再不做任何改變就快來不及了
這時遇到了老婆公司老闆秀玫師姐接引
好像看到一盞明燈和一支手在拉起自己
當下決心努力修行,來靜化身心靈改變自己

在修印心佛法第七個月,其中一次師父上課
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與師父相印的驚奇體驗
也是很難言喻的喜悅!

師父在教專注無明輪時
那時觀察八個孔位時,就覺得很亮很舒服
最後八個孔位,同時集中專注於中心點時
瞬間有道很亮的光芒,並看到一個人影
人影消失後,只看到光影強烈的往上衝
強烈到甚至不需太專注都能感受
同時身體感覺一直晃動
突然間,想到師父說的十個法脈
於是心想乾脆全部專注試看看
結果強光轉變成暗粉紅色氣團,圍繞在我的上半身
很神奇也很舒服
讓我不禁讚嘆師父竟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禪坐後,靜思這股力量來源
終於瞭解這能量是師父給的,而不是自己的力量
但也因此悟出,只要平常練習禪坐時心與師父相印
慢慢的也能有上述感受.

至今,我一直覺得"禪修"是現今社會的解毒劑
和精神疾病最好良藥
或許常常聽很多人分享,感覺是神話或不可考證
而坊間宗教選擇眾多,媒體也常散播宗教類詐騙行為
讓很多人徬徨猶豫,錯失修行的機會
但確實正法難遇, 真正遇到時就要好好珍惜,
我相信自己已遇到了真正的正法,且會持續努力修行
也希望更多朋友在迷途的人生中找到心靈的家

與大家共勉之

更多禪修心得 http://www.ymchancntr.com/?p=2038

原文網址:中壢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