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禪修會館:禪修心得分享-徐仁智:修行印心佛法開啟我內心的智慧。

各位師兄姊大家好:

我是一位工程師,面對的是一堆危險特殊氣體及化學品,還需管控現場的運轉狀況,這份工作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因為只要疏忽的一個小細節,就有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而提高專注力相對的也消耗掉許多腦細胞,修補這些腦細胞最好的方式就是禪定,藉由禪定讓我大腦獲得充分的調養,也讓我在面對現場異常狀況處理和廠端客戶面對說明時,我的心不會再像以前慌慌張張,而是氣定神閑的有條有理跟人說明,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語無倫次不知如何是好,但藉由修行印心佛法開啟我內心的智慧。

而今年師父親傳的印心佛法專修班及精修班,師父透過親傳對弟子開釋修行的觀念和禪定姿勢,這也讓弟子了解師父對弟子的用心,這兩個月下來所獲得的是在外面學不到的,師父在精修班開釋印心佛法和其他佛法的差異性,要說明這兩種差異性要是沒有證道的上師是無法說出這麼精闢的解釋,修行的方法很多,有人吃齋、唸佛修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修什麼,而印心佛法修的是佛所傳下的智慧,藉由禪定開啟智慧、提高專注力,希望大家有緣可以一起來中壢禪修會館,親自體驗禪的不可思議。

更多禪修心得 http://www.ymchancntr.com/
中 壢 禪 修 會 館
原文網址:中壢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