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禪修會館:「禪修」的好處

對身體的好處 

● 消除疲勞、活力充沛:禪修可以讓身心放鬆,消除疲勞,回 復身體的正常功能。隨時隨地都充滿活力,精神奕奕,感覺就像脫胎換骨。

● 不易生病、延緩老化:禪修可以把人的體質從容易生病改造 成不易生病,健康加倍;並讓退化的細胞可以再生,活化機能,讓身心更年輕。

對心靈的好處 

● 心平氣和、思慮細密:可以讓人的心自然獲得平靜。心情平 靜,不受干擾,思慮也會變得更細密,感覺更敏銳,頭腦更清楚。

● 心境快樂、廣結人緣:從內心改變自己。快樂的真正來源就 是在心裡面,因此,心境由內而外的開朗快樂,別人感受你的快樂,自然更願主動親近。

對生命的好處 

● 化迷為悟、開創人生:禪修能幫助看清自己的心,不致迷惑 ,才能進而肯定自我、成長自我,開發無窮的潛能。

● 轉識成智、超凡入聖:禪修是提高人生境界的法門。不但能 開啟無我的智慧、平等的慈悲,乃至獲得究竟無礙的解脫。

認識印心佛法 : http://www.zen.org.tw/web/buddha.php


臉書大轉po~讓可愛小人排出你的心情~網站名稱:Haniboi
網站鏈結:http://www.haniboi.com/

原文網址: 台中市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