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顆真珠!!!

撿到一顆真珠!!!

最近到籃球場搭訕(喔,是陌生接引)
看到一位氣質不凡的帥哥,
邀約他來會館上課,
沒想到他就很直接的答應了(真是好心人)
出乎意料之外,
第一天來上 師父親傳的課,
馬上看到一道白光,
第二次那道白光一直把他往上帶,
他很害怕,怕回不來(真是可惜....)

哈哈哈......跟我剛入門一樣耶
因為坐好幾次都這樣,
我也很怕進去回不來,又不敢問,
後來 師父回答我
看到光很好,可以進去更好
進去之後也許會看到很多境界,
不要害怕,那是給你信心,
如果有黑色的就別進去,那是魔界!!!

以下是我回答他的:
你就當去佛國淨土觀光
靈性要移民前先去佛國熟悉環境啊!!!
然後再回來告訴我們你看到甚麼風景
讓我們流口水羨慕一下囉~~~

後來他請了一本十轉聖位,
當下就拆開(很直心)
一打開,
他就說看到白光了,能量超強,
要好好回家細讀!!!

真是大根器的修行人啊!!!
原來他一直在找修行的法門,
沒想到,不小心被我撿到了一顆
真正心靈會發光的真珠!!!

原文網址:感恩美慧師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