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禪修會館:教師研習營 系列報導

王先生

『我今天會來這裡學習禪坐,是因為我的幼稚園同學接引我,看到她精神好,樣子又年輕,我有點好奇。從我參加教師研習班以來,我聽從老師的細心交代,回家都有練習打坐,幾堂課下來,可以打坐1個小時。現在回家都會準時上師父電視弘法的課程,也有報名師父周一專修講座。最大的收穫是,我太太發現我變得體貼許多,她覺得我的臉很亮、清透(真的沒有在擦保養品...),她也有一起報名專修講座,很開心能向各位師兄師姐多學習!』


幼稚園老師

『我是楊梅幼稚園的老師,我今天聽老師說要心懷感恩,以前我對待小朋友,都是用比較直接的方式,我來上教師研習的課程以後 學習用心來轉動孩子,鼓勵孩子,發現小朋友表現的比以前還要好,同時也能用這樣感恩的心、待人接物,我終於認真體會到耐心與身教的重要性。包括自己的身體,我今天用感恩的心,來感恩我的腿,謝謝它陪伴多年、讓我可以自由行動,我真的很感恩,竟然腿的痠痛麻好了許多!然後今天在課堂中我竟然禪定了25分鐘,哇!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在超越中,時間竟過去得那麼快!』


兒童學院老師

『我是亞碩藝術兒童學院的老師,我們的工作一整天都要精力充沛,來這裡學習禪定,可以真的讓身體獲得真正的休息,比睡覺還有效果,這真得是自己的體會!我們工作的環境也有許多的電腦,有很多電磁波,來到這裡來親近好的磁場、吸收好的能量、釋放一些負能量...這個過程讓自己覺得很自在、很高興!』


彭小姐

『到這裡來,我覺得磁場很好!上個星期我婆婆往生,我幾乎半個月的時間,都要往返殯儀館,直到出殯。來這裡之前我的肩頸非常的僵硬,第一次上完課就覺得很舒服,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雖然老師說回家要練習,但由於我的工作很緊湊無法抽空練習,只有星期四可以早一點下課趕過來上教師研習課。最大的收穫是,有一次晚上要趕隔天的教案我發現,自己的思緒變得很清楚,且靈感不斷,所以當天的教案完成的特別快。這六堂課我都沒有缺席過,本來自己是比較重口味的,竟然發現現在吃東西比較清淡了,而且食量變的小一些。連我的老公也說,我的脾氣沒有那麼暴躁了,真的是又自然、又神奇!』

原文網址:平鎮禪修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