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不忘本

~感恩 Halina 的分享 ~

今晚義明老師講的真是句句打到我心押。。。

1. 一定要懂得孝順...
不懂得孝順的人,後半輩子通常都過的不太好。
世界上對你最好也最靈的是你家裡的兩尊菩薩(爸爸和媽媽),
對你最好的人, 你卻無法感受,無動於衷,不要去提照顧
別人關心別人,也不會是真正的關心。

2.懂得犧牲、付出
現在的人都很會算計、計較,夫妻之間、朋友之間,
人心變得很"現實"。
如果你會想,一個月場地費1000元..除以4週...等於250.
那我使用多少等於...等等, 而不是想說今天因為有你的
共同護持,辦一場演講有70人參加,讓70人能夠得到生命
之光,你等於結了70個善緣,而是凡事只想到自己的話,
通常眼界都不是很高..,因為一開始的出發點心念就偏差了
,真正見地更高的人,心中想的往往是更多人。

3.結善緣

修行成就前會有許多考驗,佛菩薩成佛前,
也是跟許多的人結善緣,我門要懂得跟家裡的人結善緣、
跟爸爸媽媽結善緣、跟小孩結善緣....,你門很多人想要有財富
,就要懂得結許許多多的善緣。

4.守本分(事事圓滿,物物圓滿)

無論是工作、家庭的角色,不要覺得我今天多做,別人虧欠我門
很多,也不要想我們少做,是賺到,
今天所有你多付出的,有一天會回到你身上,
相對的,你偷懶的少做的,也不會不留痕跡。


~ 這就是真修 , 出世與入世的圓滿 , 感恩 ~^__^
修行不忘本

原文網址:感恩Joyce師姐的張貼分享